close

搭給齁我又來給你們介紹好吃的啦 

這次來到了信義區啦 這邊可以說是各種美食的「一級戰區」!也有很多百貨公司電影院呢!

真的是吃喝玩樂樣樣都有呀

但是呢我們今天是來吃好吃的烤肉

沒有錯啦就是名字讓人害羞的「韓老二」

叫老二的原因是因為呢他們叫第一沒人敢說第二

而且呢他們還有桌邊服務幫你烤

你只要坐著等著吃就好

不用自己動手根本高級享受呀

一進門就看到店家的星光牆

哇上面滿滿的藝人親筆簽名耶

原來大家都是慕名而來啊 

  

一進門就看到吧台

沒有錯啦

他們可是有雞尾酒沙瓦還有燒酒冰沙系列的飲品哦

  

座位則分成沙發區椅子區 

椅子造型很特別耶是圓桶的形狀

裡面還可以打開放包包跟隨身物品

還有包廂區適合團體多人聚會吃飯

有沒有低消我就不清楚囉 有需要的可以打去問問看

牆上還有投影幕都會播放韓文歌 邊吃肉邊聽歌還有MV可以看 超享受  

  

穿著咖啵的妹子是這次陪我吃肉的姊妹

正在專心的看菜單 準備等等大吃一番

桌上都有一個燒烤爐 兩側呢都已經放了蛋液

等等就有好吃的烤邊蛋

店員先上包肉的生菜還有小菜佐料

都可以續的 但是我們沒吃太多 畢竟主要是吃肉啊

菜單很簡單三四頁而已 裡面有牛羊豬肉海鮮蔬菜韓式炸雞年糕以及飯、湯類等等

  

飲品部分除了上面提到的特調部分外

也有一般常見的汽水紅茶(但我沒拍到)

韓老二的招牌  就是它-「豬五花(厚)」

幾乎每桌必點  之後由店員幫你烤得恰恰的  

再幫你剪成一口大小 真貼心

  

豬五花一下去油花滋滋作響讓我好餓啊

接著白白嫩嫩干貝上場了

干貝豬五花一起在烤盤上演奏著美味交響曲

油花被逼出「滋滋」的聲音 撲鼻的香味

真讓人迫不及待想吃了呢

終於美味的豬五花干貝還有烤邊蛋都好

我在旁邊都快流口水了啦  快~開動

干貝一咬下去在嘴裡爆汁回味無窮

 五花肉的油跟肉比例剛剛好不膩口

蛋烤那麼久我本來以為可能會焦掉或是很老

它居然沒有 好好吃 蛋味濃 喔伊細捏

登登登 緊接著讓我歡迎~~~ 

「和牛牛肋條以及「鹽烤牛五花」

前者口感跟骰子牛類似 但我吃不出來和牛的差別

不過也算好吃

後者偏油建議包菜吃比較不會膩

最愛還是豬五花啊豬五花

姊妹因為嘴饞還加點了起司蛋捲

用筷子一夾 哇牽絲了呢 起司味馬上衝出來

一咬下去吃得到洋蔥紅蘿蔔包在

好特別好好吃好喜歡(到底是多誇張啦)

  

其實韓式炸雞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點的

店員說可以點唷

他怕我們吃不飽想說點個主食

結果點完以後發現前面吃太多

炸雞反而吃不太下

但還是有努力吃了兩三塊啦

真是的太高估自己戰鬥力了

我們點一半醬油一半辣

雞肉吃起來不會乾柴算好吃 

搭配解膩的醃蘿蔔好入口

我們點的巨峰葡萄沙瓦膠原蛋白白葡萄沙瓦

沙瓦就是帶有一點酒精的汽水

喝起來就是葡萄汽水

我覺得不錯喝

結帳區的解剖立體豬好可愛

我們點了六道加兩杯沙瓦花了兩張小朋友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不用動手烤這邊

 

 

📍店家資訊

韓老二 韓國烤肉 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Neo19一樓

電話:0970-130-805、02-2345-260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30~00:00

週六、週日 12:00~14:00 17:30~00:00

 

⭕️服務費

🍻韓老二韓國烤肉 信義旗艦店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2koreanstyle/

 

 

arrow
arrow

    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