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變熱了代表著夏天來臨了 

平常就會喝手搖飲品的我最愛嘗試各種不同的種類

上次在家的附近看見了一間正在裝潢 

整體風格走紫色外觀的店家 

1

2

3

有天在家想要來杯清涼的手搖飲但又懶得出門

於是我點開外送看到似曾相似的店家

原來是它 口渴法鬥COCA• FADO🐾

而且招牌是一隻法鬥耶 超可愛啦   

馬上就點來喝喝看

果不其的從袋子到封膜甚至杯子充滿了紫色以及法鬥

15

重點還很好喝  還有外面少見的小芋圓杏仁凍

後面又再一次點了他們家的豆乳系列    

也是真的很好喝也不膩口或是過甜 

/

今天剛好沒什麼事我就直接來位於永和竹林路上的分店

來個實際探訪(純粹是我嘴饞啦)   

9

剛好這幾天慶開幕店家有推出打卡活動買一送一

 

 人潮絡繹不絕呢   

店家仔細的製作好喝的飲品

也有全程戴口罩哦 ~ ~ ~

6

我趕緊上前去排隊點了兩杯給沒有喝過的男友嚐嚐   

這杯是   黑白奶凍 

黑色的是仙草凍 白色的是杏仁凍哦 

10

是不是很特別呢 

而且茶底都可以更換為霜紅烏龍 蜜香紅茶 清露綠茶 高山青茶

另一杯則是伯爵紅茶小芋圓

12

兩者搭配得很好紅茶味道濃醇 芋圓地瓜圓帶有咬勁QQ的也很好咬爛

真的登上我的目前最愛唷 

 

 

我是原料區⬇️看得到店家的用心唷 

7

我是菜單⬇️(取至口渴法鬥粉專) 

16

 

📍店家資訊

口渴法鬥 永和竹林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6號

電話:02-8921-1101

營業時間:11:00~22:30

 

🐾口渴法鬥FB粉絲專頁 🐾

 https://m.facebook.com/Cocafado/

 

 

 

 

 

arrow
arrow

    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