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姊妹聚會總是為了「要吃什麼」而想破了頭

想要餐點好吃又想要拍出美美的照片

真的是讓我操碎了心(喂妳太浮誇)

那到底有沒有這樣的口袋名單呢?

正當我陷入一陣思考後忽然我的手機亮起

我看著朋友圈裡有人打卡一家從以前我就知道

但一直沒去的餐廳-TankQ Cafe&Bar

沒錯就決定是它了

於是我把餐廳連結丟入姊妹八卦群

大家討論一番後約好時間就出現在這裡啦

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的美式餐廳

門口擺著各種迪士尼抱枕超級可愛的啦 

看到好多人都忍不住上前拍個幾張

享受被包圍的幸福感

還有有創意的指標牌可以清楚的讓大家知道

這家店是賣什麼樣的餐點

經典的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以及漢堡系列

還有各國啤酒

店內環境偏黃光暖色系調有種chill微醺感

超自在舒服的~~~ 

  

一進來我就馬上被這面玩偶牆吸引住

天哪太可愛了吧

可惜我們這次只有三個人沒機會坐到那桌

而且它也早早被預訂了(殘念)

意外發現老闆用輪胎當作桌子上面擺放了好多收藏品呢

可愛的Tsum Tsum、帥氣的漫威系列

哇太吸引我了吧 !

這邊是自助區(餐具及水皆自助不收服務費哦)

也擺滿了各式各樣玩偶

對了還有個杯子裡面裝滿了各種卡通的拍照小物 

是不是超貼心   

酒瓶造型的水、卡通圖案的陶瓷水杯

讓人喝水也有視覺享受  

吧台後面一整片滿滿老闆從迪士尼扛回來的造型

杯幾乎什麼角色都有

重點還可以選杯子啊(平日全時段/假日晚餐時段)

  

另一面也是滿滿的杯子牆啊

收銀台旁邊一角則是用英文字母拼出店名

加上一些小東西佈置增添豐富感  

蛋糕櫃擺的不是蛋糕而是收藏的公仔

話說有的我也有欸哈哈哈  

看來眼光跟我一樣好

好啦我趕快來介紹一下餐點囉

TankQ特色是行李箱系列的早午餐

也有貨櫃箱系列的燉飯/義大利麵

工具箱系列的漢堡   

我們都是點行李箱系列的早午餐

因為有人太餓來不及先拍照就吃光了

所以照片只有兩個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啦

首先是我的美式帶骨香腸早午餐」

他們家最有名就是行李箱系列真的夠浮誇份量很夠也很好吃呢

《每份都有附煙燻培根滑滑嫩蛋麥克雞塊安佳起司片美式脆薯德國肉腸塔塔鮮蔬沙拉馬鈴薯蛋沙拉每日麵包

內容物超豐富的

一個正常食量女生是吃不完的

帶骨香腸很香很Q肉味濃郁

培根焦脆配上起司片加丹麥吐司簡直人間美味

物部分脆薯外酥內軟

雞塊吃得到肉味沒有難吃的魚漿感

滑蛋超嫩差點夾不起來⋯

沙拉搭配塔塔醬很爽口

蛋沙拉是我的最愛我給一百分

姊妹點的「香煎無骨雞腿排早午餐 」

雞腿排很嫩好入口很juicy 

我下次想點這個來吃吃看

還有一個是「嫩煎干貝鮭魚卵早午餐」

生干貝炙燒搭配鮭魚卵真的太誇張

早午餐吃這麼澎湃有夠幸福的

這道餐點一上桌直接開吃

我連食物遺照都拍不到⋯

焦糖鮮奶茶-自選維尼杯 

去冰半糖

味道稍嫌不足如果甜度少糖會更好

螞蟻人建議全糖

黑糖鮮奶茶 -自選雪莉玫杯 

少冰半糖

甜度剛好不會死甜很順口

我喜歡這個不知不覺就喝光它了

史迪奇杯是餓死鬼上身的姊妹點的蜂蜜鮮奶茶 

少冰半糖

一樣甜度剛好也不會太膩口

喀嚓喀嚓!來張大合照吧

我是菜單⬇️⬇️⬇️  

我是飲料單⬇️⬇️⬇️ 

飲料搭配套餐更划算哦

《每杯飲料皆附一塊小蛋糕小熊軟糖以及穀物麥片

消費滿899臉書或IG上打卡設公開

(限時動態不能 )

並加上#消費滿899送造型提袋

即可獲得唷 我是選小飛象

(當天有跳跳虎三眼仔熊抱哥毛怪小飛象

好可愛材質也不錯而且蠻大的很能裝

現在也有來店禮-打卡即送角落生物口罩夾

我記得以前是送造型髮箍欸

居然錯過了QQ

  

📍店家資訊

TankQ Cafe&Bar 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3-2

電話:02-2521-993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3:00

 

服務費

 

🍔TankQ Cafe&Bar 松江店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NKQ.COFFEE/

arrow
arrow

    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