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其實這一鍋旗下還有「燒肉同話」跟最近的「這一小鍋」

前幾天閨蜜跟我約吃飯我們兩個敲定逛中山站

但是呢中山站附近吃的很多而我們其實不太愛走網美風格😂

於是我提議出要不要吃吃看這一小鍋呢?

閨蜜聽到眼睛就亮了😝立馬答應👍🏻

然後我們速速約好出門

/

搭捷運到了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 

對面就是誠品南西店唷(前身為新光三越二館)

搭了手扶梯到了三樓稍微轉一下彎就到了

  

哇一入眼就濃濃的懷舊風耶👀

門口招牌寫著「口甲飽飽等放假」真有趣 

地板上有我們以前上學時候喜歡跟同學在操場上玩的跳格子唷

有沒有很懷念呢?😉

  

進門右邊看到的是古早味糖果罐佈置的牆唷還有像套圈圈那種的擺設欸 

  

後面等服務人員替我們噴酒精量額溫囉!

座位都有空間的大家放心餐具也是有消毒過的唷 

我跟閨蜜當第一組搶頭香 

後續陸續有人在排隊了⋯

趕緊拍一張全景就入座點餐囉

  

牆壁是用以前的街景當背景好懷舊好特別

椅子是以前去阿嬤家看得到的花椅子(這是我自己取的因為不知道正確是叫什麼)

置物籃也是古早的編織籃喔超特別

廢話太多了來看我們點的吧!

  

閨蜜點的是經典石頭鍋+鮮嫩雞腿肉

我則點的是源初蔬食鍋+特選培根牛(肉加倍)

現在肉加倍都可以再折價五十元

菜盤都可以換肉盤(可選牛或豬)

因為我們兩個愛吃菜也愛吃肉是不是很均衡呢😃

飲料的話有基本可樂機

還有店家特製的冬瓜檸檬無糖古早味紅茶

可惜的是當天麵茶冰淇淋機器休息吃不到了

剩下普通的霜淇淋機器但似乎還沒有凝固好擠出來都是水狀有點小失望呢

不過就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服務也很好唷 

 

📍店家資訊

這一小鍋 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3樓/誠品南西三樓

電話::02-2581-0850

營業時間:11:0022:00

 

❌服務費(需加20元清潔費)

 

🍲這一小鍋FB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pg/orissic/community/?ref=page_internal&mt_nav=0

 

 

arrow
arrow

    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