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悅來」應該三重人都聽過也吃過吧 

  

雖然我住永和但是自從某次我朋友帶我來吃真的覺得好好吃整個就上癮了

我吃的時候他們還沒有重新裝潢過

現在裝潢過空間變得更明亮更舒適了

  

而且我吃任何東西都不需要沾醬

最愛品嚐原味了~ 

這家湯頭好喝菜也新鮮肉也好吃(基本的精選牛就比其他家好吃)😋

  

店裡提供的「無糖麥茶跟微糖紅茶」我都覺得好喝

但我基本上都喝紅茶畢竟我都決定吃火鍋了我不在意多肥一點 😀😀😀

 

現在也多了可樂機喔 ⬇️⬇️⬇️

  

謝謝閨蜜示範(其實是不小心入鏡的)

也有新增霜淇淋機唷可以體驗自己動手的樂趣👍🏻👍🏻👍🏻

 

是客惟您的香草口味~~~

當然也有更多選擇啦

小美冰淇淋想吃什麼口味隨你挖

  

醬料區上面有透明蓋子既可以分辨是什麼調味料也可以預防灰塵口沫細菌跑進去

這點我覺得很細心很衛生唷!

 

來來來接下來我們來切入主題啦 ⬇️

這次跟閨蜜都是點「培根牛」

套餐還有送豬肉或是滷鴨血

另外還有送五十元單點

是不是很划算啊?

 

豬肉我們吃太快了就沒拍到

下面是培根牛 油花跟肉兩個互相補足

 

吃起來嫩嫩的又沒有肉腥味推推👍🏻

  

 五十元單點我們點菜單上看起來好好吃的

「芋頭貢丸」我愛芋頭也愛貢丸  

 這兩者的結合真的很棒欸

  

由於我不愛吃豬所以點了滷鴨血

真的很好吃 微微辣把鴨血層次又帶得更高了

建議熱熱吃喔不要等到冷掉才吃 😉

另外他們也有滷大腸也是很推的唷

 

我們這次就沒有點了(歡迎大家點來吃吃看喔)

  

牆上的重要是優惠套餐系列~ 

 

當然也有其他的選擇

 

是不是真的不貴然後又可以吃得飽飽的呢 

 

P.S 店家都有量額溫噴酒精唷

 

 

📍店家資訊

悅來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55

電話:02-2970-1836

營業時間:11:00~04:30

(悅來的分店就在隔壁唷)

 

服務費

⭕️WIFI

 

🍲悅來涮涮鍋網站🍲

https://shabu-shabu-restaurant-305.business.site/

 

 

arrow
arrow

    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