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剛過二十五了    

也象徵邁入人生另個階段

除了重整人生規劃之外呢

當然也要好好愛自己一下啦 😉

你們說是不是呢 ❓

/

本來想要買個包包或長夾什麼的犒賞自己

沒想到我美麗的👩🏻母親大人很霸氣的說

隨便我選 👌🏻👌🏻👌🏻 OK我整個超開心   

於是我就開始尋找自己喜歡的款

本來想說買個LV但是仔細想想我已經有了

想買個別的牌子(抱歉還是有點虛榮心哈)

後面就挑定了香奈兒 ✔️

但是一個包包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就想說那買個皮夾好了

反正我的MK也想換了 

加上我其實偷偷愛BOY系列很久了

礙於價格問題我都只是看看而已

這下子我也是擁有小香的女孩啦 ❤️

  

我是去SOGO復興一樓購入的

一開始我很怕被冰

結果接待我的SA - Frank

人超親切的又很細心

本來我挑的一款紫色牛皮金釦

已經決定要包裝了

SA跑來說紫色那款邊邊有脫膠

問我是否需要更換別款

我只好在深藍銀釦黑色銀釦之間選擇

最後選擇了   經典款黑色   啦 📌

愉快的刷卡買單   

 

包裝真的很美 山茶花看起來更添幾分優雅呢   

袋子拿在手上瞬間覺得自己好像貴婦  

來來來我上細圖給你們看看   

  

牛皮觸感很好

相較於羊皮也比較不太容易看得到刮痕

銀釦也很美我最愛它的LOGO 那個雙C啊   

  

  

口蓋長夾總共有十二個卡夾

像我這種信用卡會員卡多的人超級適合呢

也很好裝很好拿   

不會卡卡的呢   

  

最後是邊邊

細節也很完美

摸起來好舒服 🤙🏻

果然貴有貴的價值

OMG怎麼看都愛不釋手

差點捨不得用

但都買了當然要用啊

謝謝我美麗的👩🏻母親大人 ❤️

我會好好珍惜的 ~~~

 

arrow
arrow

    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